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国分佐智子 >> 正文

国分佐智子明星档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8-6-30 11: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文名:Sachiko Kokubu

生日: 1976年12月5日

国籍:日本

星座:射手座

血型:AB

身高:163cm

三围: B:83 W:58 H:85

国分佐智子是在上短期大学的时候被星探发掘,从而进入娱乐界的。关于当时的情景,国分佐智子回忆说:正在街上走着,突然有人叫住我,一般这种时候人都会心生警觉的吧。不过那时也不知为什么,觉得眼前这个人值得信任,所以就停下来认真地听他讲。"
  只要看对方的眼睛,就能判断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这是国分的一个挺利害的绝招。在关键时刻,她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让自己试着跟着直觉走,在稍作尝试之后再细细斟酌,最后把自己投身娱乐圈的决心告诉父母。

  "在作出重大决定的时候,我一般不和别人商量。通常都是先自己确定一切无误之后再告诉别人。"国分说。她典型的长处是简洁和积极进取,在这基础上再加机遇的牢牢把握,国分佐智子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一名女演员。
  "我的运气似乎一直都很不错。而使我能够把握住这些运气的则是我的不愿服输、想干就干的个性。"国分佐智子可以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不愿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弱点。在拍戏的时候,哪怕心理很紧张,在别人看来,她还是很镇定自若的。这有一部分是她比一般人要冷静的性格使然,更重要的原因是她的好强的性格。

  也许正因为有这样酷酷的不为外物所动的性格,在经常发生意外小事件的拍戏现场,国分佐智子能够圆满完成她的工作吧。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