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濑户朝香 >> 正文

濑户朝香宣布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7-6 11: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日本影星濑户朝香4月3日在香港出席电影《黑夜》宣传活动,为该片于4月5日的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礼宣传造势。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9月29日电 2年前,重燃爱火宣布复合交往的V6成员井之原快彦与女星濑户朝香昨晚召开记者会,宣布结婚,成为近期杰尼斯家族,继木村拓哉之后第2位宣告结婚的男偶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傍晚,杰尼斯事务所和濑户所属经纪公司,以2人联名方式,向媒体发出结婚消息:“经过一段时间交往的井之原快彦和濑户朝香,决定步入结婚礼堂,2人希望一起亲自报告这项喜讯,在此提出结婚发表会采访邀约。”2人随后立即于晚间9时在东京都内召开结婚发表记者会。

  31岁的井之原快彦和30岁的濑户朝香,两人不但已届适婚年龄,早于1998年就因合演日剧“无止尽的夏天”而相识相恋,中途一度分手,2005年2月在朋友聚会中再度重逢,迅速重燃爱火,并展开同居生活,两人对恋情相当公开大方,数度被周刊拍到亲密购物、出游照片也不以为意。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