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濑户朝香 >> 正文

濑户朝香——《女系家族》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6 11:2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围绕一大笔的遗产,掀起了惊涛骇浪。星空卫视强档剧场现正热播由米仓凉子、高岛礼子和濑户朝香三大女优领衔主演的日剧《女系家族》。家族女人们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的故事引人入胜,在日本播出时首集收视就高达18.1%。这也是米仓凉子继《黑皮记事本》之后的又一部高收视率日剧,这位昔日的花瓶女星现在是真正跳升实力派女星的行列了。

四个女人争遗产

《女系家族》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山崎丰子的同名原作,之前同样为山崎丰子所写的名作《白色巨塔》被搬上荧屏,大获成功,这也再度坚定了电视台再接再厉改编山崎丰子小说的决心。《女系家族》主要讲述的是某经营传统服饰店的大当家突然过世,围绕身后留下的大笔遗产,家族女人们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的故事。

在剧中,四个中心角色分别由米仓凉子、高岛礼子、濑户朝香和香椎由宇饰演。米仓凉子所扮演的女主角滨田乃文是去世大当家的情人,虽然已经怀有身孕,但却因为未取得合法的地位,继承遗产的资格备受置疑。米仓凉子因在电视剧《黑皮记事本》中出演一名机关算尽的银座妈妈桑而迎来事业新高峰,表演实力让人刮目相看。不过与前次不同的是,此番饰演的乃文却是一个毫无心机、内心善良的女孩。从蛇蝎美人到温柔小绵羊,米仓凉子的演技又再次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为争夺遗产而兴风作浪的美女三姐妹则分别由高岛礼子、濑户朝香和香椎由宇饰演。出演大姐的高岛礼子以黑道影片《极道之妻》而远近闻名,颇有大家姐的风范,在剧中她所饰演的矢岛藤带也是一个说话掷地有声、掌控全局的狠角色。而由濑户朝香饰演的二女矢岛千寿则与大姐性格截然相反,在优秀的姐姐面前总怀有自卑感,从小对母亲和大姐惟命是从,甚少有发言权的她久而久之在心里积压下无限怨恨和怒火,终于在父亲去世之后彻底地爆发了出来。由于丈夫在商社的常务地位,在遗产继承方面占有优势,是一个在压抑中成长的女孩。

米仓凉子成功转型

米仓凉子是在24岁时,获选第六届“国民美少女特别赏”进入演艺圈,一直以名模的姿态活跃在娱乐圈。之前演过的一些影视作品,米仓凉子都是发挥她“资深美少女”的优势,充当花瓶。“演戏是我另一个变身的途径,我也乐在其中。好像有一种逃离框框的感觉。”一直努力想跳出拜金女、空姐角色的米仓凉子近年来尝试转型,《女系家族》就是挑战演技的一部作品。“第一次演出那么安静的角色,感到很不安。”米仓凉子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这部戏对女性内心的描述细腻感人,尔虞我诈的斗争场面亦拍得精彩万分,足可媲美《金枝欲孽》,米仓凉子的演技也再次令人刮目相看。

■濑户朝香

编 号: 210510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8116.jpg  
文件大小:56K  
高 X 宽:421 X 300  
说明:kssljj68116.jpg

■米仓凉子

编 号: 210509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8111.jpg  
文件大小:45K  
高 X 宽:450 X 262  
说明:kssljj68111.jpg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