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铃木保奈美 >> 正文

铃木保奈美 回顾90年代日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7-7 10: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爱情故事》——最温柔的笑容和最美丽的眼泪(1991年) 

    要问至今为止,影响最广,最深入人心的日剧。那《东京爱情故事》当仁不让,莉香的微笑,莉香的眼泪。都成为人们对最初日剧的最美好的怀念。一部并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纯爱剧却因为这样一个对爱情报以执着坚持,对爱人报以最大程度的宽容和关怀,对情敌报以同情和淡然的完美女子而显得那样美好和感动。一场无聊的三角恋却因为莉香的淡然和微笑显得那么让人唏嘘。  

    记得莉香微笑着喊完治的名字时那样的温柔,那是一种最无私美好的爱情。不搀杂名利嫉妒,仅仅为了爱而爱。 

    男生会喜欢这样的莉香,因为她是如此完美的女性。女生会喜欢这样的莉香,因为我们会羡慕莉香能这样坚持而淡然的深爱一个人。


《东京爱情故事》

    有人说《东爱》的结局太不公平了,我却不这么认为,里美有里美的可爱之处,爱情这会事,并非有道理可言,并非真正优秀的一方就一定能胜利。 

    而莉香在带着管有的微笑朝着背离完治的方向大步走去,不顾完治的频频回头,谁又能说她失败了呢。真正的爱情也许并非要粘在一起,莉香得到了她想得到的,就够了。 

    感谢铃木保奈美,她的个人魅力将莉香这个角色演绎的那样可爱。她有点卡通的娃娃音,笑起来月牙似的眼睛。那么多细节永远都留在我们脑子里,所谓经典。 

    感谢小田正和的《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开创了日剧主题曲制度的先河,伴随着莉香骄傲的脚步的曲子是那么耀眼,现在一听前奏还是与当年一样感动。 

    原作:柴门文 

    编剧:坂元欲二 

    主演:铃木保奈美 织田裕二 江口洋介 有森也实 

    导演:永山耕三 本间欧彦 

    制作人:大多亮 

    主题歌:小田和正《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经典)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