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友阪理惠 >> 正文

友坂理惠为面包超人挑战电影配音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4 13:0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久未一展歌喉的女星友坂理惠,相隔7年之久终于再次献声,为今年7月16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那就去吧! 面包超人快乐大冒险》演唱主题歌,并会第二次挑战电影配音工作,为片中嘉宾主人公担任配音演员。

  现年26岁的友坂理惠踏入娱乐圈已经整整13年,在友坂13岁那年,因担任丰田公司的广告模特被发掘进入影视界,1995年年仅16岁的友坂理惠因拍摄经典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一炮而红,成为最受瞩目的少女偶像,其后友坂也尝试过多方努力,试图摆脱偶像的包袱,在舞台剧大师塚公兵为她量身定做的舞台剧《使唤狗的女人》中有过出色表现,博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与一般的人气偶像绯闻缠身不同的是,友坂理惠由于为人低调,性格也比较内向,从艺多年鲜少闹过绯闻,去年4月中旬友坂理惠突然对外公布即将结婚的消息,各界媒体都大为错愕,在两人成婚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友坂理惠就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公布了已经怀孕4个月的消息,迫不及待的让影迷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并就此退掉一切工作不太露面,专心在家休养。随后于10月生下长子“小枫”,也让友坂理惠的忠实粉丝们开始了热切盼望理惠回归的里程。

  久违了整整7年的友坂理惠的歌声,终于在超人气动画系列《面包超人》的第17部剧场版中出现,怎能不让所有期待友坂理惠回归的人喜出望外?这首名叫《坚强里面是什么?》的歌曲,还将作为单曲发行,这也是友坂理惠自1998年《恋爱》以来的首张单曲,友坂理惠表示,很久没有当歌手了,非常非常紧张,这次的歌曲旋律非常温柔,希望自己届时可以用温暖的心情去演唱这首歌曲。

  日本著名的动画《面包超人》,每次推出剧场版,都会邀请一位已经做妈妈的当红女性来客串主要嘉宾角色,比如以前曾邀请过工藤静香、黑木瞳、酒井法子、菊池桃子等等,这也让友坂理惠再一次有机会挑战配音工作。配音工作将从今年6月开始,友坂理惠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沉浸在工作中了,感到非常紧张,不过也相当期待。这次的工作。

  这次友坂理惠在片中反串为男性角色“快乐”配音,这也是《面包超人》系列电影开播以来,第一个男主人公。尽管有些难度,不过友坂理惠并不认输,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把朝气蓬勃的主人公诠释到最好!

  友坂理惠重出江湖的事业可说一帆风顺,婚姻生活也非常美满,友坂理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满意足地表示,自己现在其实很希望可以什么都不做随时都配在儿子身边,尽管对小孩子感到很不安,不过有个尽职的丈夫,可以陪伴和孩子一起成长感到很幸福。友坂理惠还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将来和儿子一起去看《面包超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