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佐藤江梨子 >> 正文

佐藤江梨子被封巨乳称号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8 8:5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三十五吋F Cup身材的佐藤江梨子原来不单只有外在美,其实是内在美兼备。因为佐藤很喜爱阅读,她更将自己的嗜好变成生财工具,在杂志内写书评,现时她更有“日本第一巨乳书评家”的称号。

  原来佐藤很热爱写作,平日随身带备原稿纸,遇有灵感便会写下来。最近佐藤推出了一本短篇小说集,她更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获奖,甚至愿意将一生投入写作上。虽然佐藤对写作充满热诚,可惜未获出版界人士看好,有业界人士表示:“有不少钟意看书的‘靓妹’都想写书,佐藤同他们没有分别。”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