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星座论广末凉子夫妇,是天下最速配的夫妻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30 13: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座论广末凉子夫妇,是天下最速配的夫妻,广末凉子结束今(十七)日在日本雅虎跟网友聊天的工作后,正式进入产假,凉子说:“我会努力研究他最爱吃的炖牛肉。”交情甚笃的黑木瞳、深田恭子,也公开祝福广末凉子。

  黑木瞳、深田恭子都因为跟广末凉子合演日剧《父亲大人》而变成好朋友,黑木瞳听到喜讯后表示:“我在戏里演凉子的母亲,所以要以妈妈的心情说:‘太好了!’生命是非常奇妙的相遇,我衷心祝福凉子。”黑木瞳还透露,当初拍戏时,广末凉子就常常跟她说:“我好喜欢小孩子!”由于黑木瞳在怀女儿时,也曾一边拍电影、连续剧,这回去看广末凉子的舞台剧时,也没察觉凉子怀了身孕,不过她深信生命有其强韧的一面。

  手帕交深田恭子说:“在电视上看到凉子一脸幸福,我真的很高兴,愿她生个可爱的宝宝,永远过着甜蜜快乐的生活。”广末凉子则透露,发现自己怀孕以后很紧张,不时到医院去产检,连医生都忍不住说:“不用这么常来啦!”演舞台剧时,只要现场的声音大一点,广末凉子就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宝宝的胎动。

  七月十八日出生的广末凉子,跟九月十四日生日的冈泽高宏,为巨蟹座配处女座的绝配,明年处女座将走十二年来的大运,升格当妈妈的广末凉子,可以在家督促先生努力工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