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换红新,装魅力引眼光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8-31 14:2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名女演员黑木瞳在东京市内某宾馆举行的,由日立制作所制造的电视,DVD录像播放机新品牌Wooo的新系列发布会上,以广告代言的身份出席并发表感言。

  黑木小姐当天作为品牌代言人,
身穿白色为基调的鲜花图案露肩晚装出席发布会,并表示“日立的这个Wooo的品牌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使用,能够成为自己喜欢的牌子的代言人非常的荣幸。并且表示,这个系列的产品非常容易操作,就算是对机械一窍不通的人也能很快上手。

  ”就这样,带着微笑在发布会上率先向记者进行了一番产品推销,实则是该品牌最佳的代言人选。

  这支广告将于4月8日播放,广告中黑木小姐将身穿由有日本的“人类国宝”之名的喜多川俵二先生亲自打理得红色装束登场,当晚,作为嘉宾的喜多川先生也表示,第一眼见到黑木小姐就非常的欣赏她,他将会从心底认真的为黑木小姐制作适合她的服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