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亚洲最炙手可热的男明星

作者:未知  来源:中山   更新:2008-8-31 16: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混血,多元化的国际背景和经历,让金城武成为的亚洲最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丰富的演出经验、洗炼的演技加上于国际知名团队的合作经验,造就了大荧幕上的金城武;而作为一个英俊同时深邃的男人,在荧幕下的金城武选择低调的生活方式、拒绝过分的商业炒作、坚持做自己、不带着面具过生活。 一个简单而坚持的男人,懂得关爱自己,积极享受生活,快乐而自信,独特魅力无人可拒……

  一个低调而简单的男人,充分划分生活跟工作的角色,懂得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关心自己,把自信、时尚、简约、刚毅、内敛演绎得淋漓尽致。

  港台众多小生中,金城武是最具“国际巨星”架势的一位。虽然他在日本的人气有逐渐下滑的危险,台湾、香港两地的观众依然对他相当着迷。可惜金城武人气虽旺,票房号召力却无法和受欢迎程度成正比,局限了他的发展,也是他坐稳“e世代头号银幕小生”最大的隐忧!

  提到金城武的代表作,大多数人除了“心动”,大概只能想到王家卫执导的《重庆森林》和《堕落天使》,这两部片也是让他在日本建立知名度的成名作。然而挥别了王家卫,金城武似乎除了“心动”就再也没有票房、评价都让人满意的电影。

在王家卫的电影里,金城武是一个成长的符号,是被强行展示的青春,看起来随时可能过期。

  让吃凤梨罐头成为时尚,让跑步成为一件私人的事情,让一些人还没有追逐爱情就开始怀旧。金城武是一个与演技和电影无关的人,我们甚至不关心他是警察223还是什么,他只是让我想起往事,想起关于成长的笑和泪,想起那些曾经美丽却在记忆中逐渐荒芜的校园,想起生命中不断发生的平淡琐碎的点点滴滴。

  他眼神中露出迷茫和颓废,让我们相信他还是个孩子,因为只有孩子才相信叛逆和不被允许会让自己显得成熟,就像天使想成为一个男人时会厌倦自己的翅膀,因为他相信有梦就会实现。

  英文名:Takeshi Kaneshiro

  生日:1973年10月11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9cm

      体重:70kg

  血型:O型

      学历:台北美国学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

  婚姻状况:未婚

  最喜欢的运动:排球、保龄球、高尔夫,蓝球、游泳

  最喜欢的乐器:吉他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蓝、红

  最喜欢的零食:西瓜,阿萨姆奶茶

  最喜欢的歌手:美梦成真、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刘德华、Beyond

  嗜好:电玩、漫书、素描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Ghost、Jurassic Park

  喜爱食物:火锅料理

      喜爱水果:西瓜

  喜爱饮品:阿萨姆奶茶

  喜爱花种:紫玫瑰

  喜爱颜色:黑、白、蓝、红

  想到地方:外太空

  所属公司:EEI唱片

      主要影视作品:

  如果·爱 Perhaps Love (2005)

  十面埋伏 House of Flying Daggers (2004)

  薰衣草 Lavender (2000)

  堕落天使 Fallen Angels (1995)

  重庆森林 Chungking Express (1994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