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章子怡和金城武继张艺谋的《十面埋伏》之后的再度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1 16: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章子怡金城武将再次合作 “等待”导演陈可辛
陈可辛导演

继《十面埋伏》之后,章子怡和金城武将再次合作,这次将主演陈可辛执导的爱情片《等待》。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昨天(8月23日)透露了这一消息,陈可辛导演随后证实。《等待》根据旅美小说家哈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描写了一个医生与一个护士为了爱情互相等待了18年的动人故事,时间背景从20世纪50年代初至60年代末。

陈可辛表示,《等待》将于明年初开拍,男女主角尚未确定。当记者告诉他中影老总韩三平已经“泄露天机”时,陈可辛有点惊讶:“他没告诉我可以说了啊。”《等待》也是章子怡和金城武继张艺谋的《十面埋伏》之后的再度合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