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亚洲最受欢迎的男星第二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   更新:2008-8-31 16:4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复出的元斌人气依然不减,再度成为日本女性票选最喜欢的亚洲男星No.1,帅哥裴勇俊意外没进入前五,由台湾赴日发展的金城武挤进第二名,他获选的理由是“拥有花美男的帅气外表,但成熟的演技却不容小觊,性感低沈的嗓音听了令人疯狂。”

金城武

金城武

  据《自由时报》报道,日本女性杂志自1988年起每年举办男星票选有口皆碑,最新一期10月号日前举行“最喜欢的亚洲男星”票选活动,近五千名十到三十岁阶层的日本女性网友上网投票。前五名韩星占了四席,不过韩流首席天王裴勇俊没进榜,由台湾赴日发展的金城武挤进第二名。

  2006年的排行榜,前五名依序由元斌、权相佑、裴勇俊、李秉宪、张东健包办,今年的票选出炉,仍由上周才宣布正式复出的元斌再度以1198票拿下第一名,日本女性票选他的理由是“安静不讲话时又酷又帅、笑的时候像美少年一样可爱,有着两种不同的特殊迷人气质与魅力。”

  长年在日本发展有成的金城武以927票夺下第二名,他获选的理由是“拥有花美男的帅气外表,但成熟的演技却不容小觊,性感低沈的嗓音听了令人疯狂。”

  同样是魅力男的影帝李秉宪则以763票抢下第三名,获选理由是“表情丰富充满魅力,气质出众颇有个性”;肌肉男权相佑也以703票排名第四名,日本女网友认为他“不仅身材一级棒,演技也是令人激赏有目共睹。”第五名是获得562票的张东健,他获选理由是“全方位的,随着担任的角色不同,时常呈现多样化的演技表现令人惊艳。”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