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青睐“野兽造型”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网   更新:2008-8-31 17:0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刘德华在《投名状》MV首发会大捧李连杰之后,一向出入低调的金城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大力称赞李连杰在片场有“大将之风”,并肯定了自己的“野兽造型”,还爆出曾在《投名状》拍摄过程中坠车受伤的秘闻。

  李连杰真的很专业

  金城武说,他拍这部戏时最过瘾的事情是他能和李连杰演对手戏和打戏,“我拍文戏并不怕他,在演技上互相切磋,互相激发创作激情才是最过瘾的。但是有点担心我们的武戏,虽然我也拍过《马永贞》这样的片子,但他(李连杰)毕竟是功夫皇帝!是‘黄飞鸿’啊!我也怕打伤他(笑),就是怕打倒他,有时候真的不敢使力,我觉得他真的是专业,而且我很敬佩他这种专业的心态,因为他跟我说,‘没关系,打倒我没事,打倒大不了重新再来!’他说他自己有保护,他不怕痛的,跟他拍那场打戏,我觉得算是电影里面一部分很精彩的打戏,大家去看一定要关注,这个打戏拍得不容易,真的拍得不容易,拍了好几天!”

  青睐“野兽造型”

  金城武说:“我在影片前段部分留了胡子,我非常喜欢这次以硬派小生的形象出现,这个造型符合电影中所需要的年代感和沧桑感。”金城武坦言最让他兴奋的还是姜午阳这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他有野兽的一面,像一把刀子!但也有性格豪爽、待人宽容乃至他所特有的柔情的一面,这样的角色应该对观众来说会很有人缘。”

    对于一向以偶像形象出场的金城武来说,此次以彪悍形象示人可算史无前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