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诸葛亮会武功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网   更新:2008-8-31 17:1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金城武扮演电影《赤壁》中诸葛亮一角被敲定后,金城武版诸葛亮引来了各方人士的讨论。在电影《赤壁》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城武透露了他对诸葛亮的一些个人看法和观点。

  金城武向记者透露,自己对三国和诸葛亮的了解源自漫画和电玩。虽然在拍电影《赤壁》之前看过不同版本的三国,但也因为每个版本对诸葛亮的讲述是不一样的,所以如何去扮演好就是一个最大的挑战。

  当有人问及金城武在电影《赤壁》扮演诸葛亮的感想时,金城武表示:“虽然在电影《赤壁》中我不会武功,不能体验到打斗的快感,但是为了遵守历史史实,扮演好文雅儒士型诸葛亮还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认为诸葛亮会一些武功还是比较好玩的,所以我对同名的电影网游《赤壁》还是比较期待的,希望在里面可以玩到会武功的诸葛亮。

   1 1 1 1

  而有关人士爆料,作为研发商的完美时空公司可能会在网游《赤壁》中设计一个会武功的诸葛亮,赋予其武功能力。例如:可以用羽扇攻击,可以呼风唤雨等功夫,满足金城武能在网游《赤壁》中体验到打斗的快感。但是网游《赤壁》是历史写实游戏,为了遵守历史史实,究竟是否在网游《赤壁》中设定一个会攻击的诸葛亮,还在进一步的商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