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片商宠儿金城武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电影频道   更新:2008-8-31 17: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玩电影持续大热金城武成片商宠儿(图)

  猫扑娱乐讯 电玩电影仍未退烧:将上档的“杀手47”(Hitman),网罗“终极警探4.0”小生提摩西奥利凡特(Timothy Olyphant)与欧洲名模欧嘉库瑞兰寇(Olga Kurylenko);蜜拉乔娃薇琪“恶灵古堡”有计画拍第4集;“鬼武者”电影版不管是否由金城武主演,台湾片商已抢先购下放映权。

  即将在台湾与美国上映的“杀手47”,改编自电玩“刺客任务”,“终极警探4.0”里的帅哥恶棍提摩西奥利凡特,这回理光头后脑勺上被打了条码,成为只有编号的冷酷杀手。

  他在执行任务时,一向干净俐落,却为了被追杀的美丽妓女,破坏所有规矩,也违背组织命令。

  而连续3集票房都颇佳的“恶灵古堡”系列,第4集能否与观众见面,就看已升格为人母的蜜拉乔娃薇琪有无意愿再玩。第3集另一要角艾莉拉特,已承诺若拍第4集,她会再次归队。金城武曾被传演两部电玩电影“铁拳”、“鬼武者”,目前后者较可能,如确定接演,将有机会和“沉默之丘”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合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