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陈可辛:他现在最想拍喜剧,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他拍喜剧的,因为我觉得他演得不好笑

作者:未知  来源:CTV   更新:2008-8-31 17: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坦言战场拼杀的戏拍的很苦 以后不会再拍了

陈可辛:演员在里面特别容易哭

    继在北京、上海两地宣传之后,电影《投名状》的主创又移师广州,只是这次四大主演中李连杰、刘德华、徐静蕾都缺阵,留下金城武和导演陈可辛面对广州影迷。

    新闻发布会上,一身黑色的金城武帅气逼人,再加上四大主演中只有他一人到场,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上来就有人问金城武,这次合作拍电影的几位主演当中,他最欣赏的是谁。

    金城武:没想到拍过电影也导过电影,很多想法通过网络的一些杂志呀,把很多想法表现出来,我才发现她比我小,特别有才华的。

    金城武最欣赏的不是别人,正是徐静蕾。在《投名状》这部男人戏里,年轻美貌的徐静蕾显得尤为突出,她扮演的莲生先后吸引了大哥和二哥,只有金城武扮演的三弟对她没感觉。

    金城武:“如果三个男生同时喜欢一个女生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我会怎么做呀,那要看女士喜欢谁,“她摇摆不定的时候,你是继续进攻还是退出来”我会退出来。

    看来金城武很容易知难而退,他主动坦白,电影里有很多战场拼杀的镜头,当初拍戏时环境艰苦,自己多次受伤,他便曾经打过退堂鼓。

    金城武:(当时想)不要再拍,好苦好苦,那时候在说

    陈可辛:演员在里面特别容易哭,很多哭戏我都没叫他们哭,自己哭了,跟得太苦了。

    原来影片中众位主演的流泪镜头是这样出炉的,流了太多眼泪后,金城武现在特别想找陈可辛拍拍喜剧,换换心情。

    陈可辛:他现在最想拍喜剧,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他拍喜剧的,因为我觉得他演得不好笑。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