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吴君如称金城武节俭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1 17:5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与松隆子合作演怪盗 被吴君如揭够节约
金城武(最新动态、个人档案 、FLASHMV专辑)
金城武与松隆子合作演怪盗 被吴君如揭够节约
吴君如金城武

刘德华(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李连杰(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和金城武等主演的电影《投名状》12月13日正式在香港上映,12月14日还传出大陆、香港两地票房收2500万的好消息。电影公司见成绩不俗,定于19日举行庆功宴。吴君如早前任客席主持,请来金城武任节目嘉宾,大谈拍摄《投》片的点滴,金城武坦言拍摄《投》片十分辛苦,尤其拍摄杀李连杰的镜头,数分钟的精采镜头足足花了数星期拍摄。当君如问他有否拍拖时?金城武笑说:“我都说了真的没拍拖,但你不信,偏要说我一定有。(你哥哥也是帅哥?)不知怎么回答,爸爸最有型。”另外,君如还笑指金城武是个很节约的人,常穿同一双运动鞋和数件T恤。他在吃的方面更没要求,即使火锅丸类食物硬得可砸穿墙,他也能吃得很开心。君如指金城武不拍戏时很少出酒店,不过他却表示因怕上街麻烦到别人,故在酒店上网打发时间。

另外,日本有消息指东宝映画明年开拍电影《K-20怪人二十面相·传》,由金城武和松隆子首度合作主演,金城武饰易容术怪盗,被饰演有钱女的松隆子狙击,预计明年1月至4月在日本及内地取景,12月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