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白石美帆 >> 正文

白石美帆将主演《贝鲁娜的尾巴》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10-3 19:0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继电影《导盲犬小Q 》大大卖座之后,另一部描写导盲犬与全盲夫妻的畅销小说《贝鲁娜的尾巴》也将搬上大银幕,已决定由女星白石美帆和田边诚一携手主演,这是白石美帆首度被拔擢担任电影女主角。进入娱乐时尚论坛

  白石美帆除了主持电视节目、演戏、拍广告之外,最近在《电车男》的电影和连续剧中演一个伶牙利齿专门欺负男主角的女孩,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山口晃二导演拔擢白石美帆主演《贝鲁娜的尾巴》,演的还是个失明的角色,可说对她的演技相当肯定。

  《贝鲁娜的尾巴》改编自郡司七重的畅销小说,故事是描写一对全盲的夫妻为了照顾小孩而决定养导盲犬,原本怕狗的女主人只好面对现实,努力让自己适应与导盲犬为伍的生活。

  白石美帆为了演这个角色,还先去接受训练,学习如何与导盲犬一起行动。她表示,真的很担心怕自己演不出原作的味道,所以心理压力很大。不过,郡司七重鼓励她,只要照着自己所想的形象去演就可以了,让她松了一口气。此片将于六月上旬开拍,预定九月杀青,明年春天公开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