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丰川悦司 >> 正文

丰川悦司避谈感情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20: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雪泰子(资料图片)
松雪泰子(资料图片)

松雪泰子、丰川悦司和苍井优主演的新片《夏威夷女郎》1月8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身为女主角的泰子以性感裙子示人,露前又露后,春光无限。

  新片《夏威夷女郎》将于今年夏天放映,一众演员丰川悦司、松雪泰子等均有出席,由于影片跟夏威夷有关,电影公司特别邀请了几位夏威夷女郎助兴。身为女主角的松雪泰子着一身露前又露后的性感银色裙子出席,谋杀不少记者的胶片。松雪泰子在片中饰演草裙舞导师,问她跳舞时有何难度,她透露:“盆骨及腹肌的移动方法跟跳芭蕾舞有很大的差异,感到盆骨都会飞出来。”

  《夏》片是松雪泰子跟丰川悦司的首度合作,被问及对对方的观感如何时,松雪泰子笑言:“简直一流!” 丰川绝口不提感情事由于这次记者会是去年除夕日宣布跟妻子离婚的丰川悦司首个公开亮相的活动,在场记者对此事自然会追问一番。丰川悦司被问及离婚后的心情及何时跟新欢A子小姐结婚时,一概封口不肯回答。

  虽然丰川悦司身边有要好的女朋友,却阻止不了其他女星对他的倾慕,有份演出《夏》片的搞笑女星山崎静代还即场向丰川悦司示爱:“很想很想跟丰川先生拍谈情戏。”惹得场下记者大笑,坐在其身旁的丰川悦司也被逗得偷笑起来。《夏》片是山崎静代的电影处女作,同样要在片中大跳草裙舞的她花了两个月时间来接受训练,影片于11日开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