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内田有纪 >> 正文

内田有纪与千原弟交往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21:1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田有纪
内田有纪

  今年春天曾传出内田有纪与千原弟交往的消息,但是不久之后又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据该杂志爆料说,千原最近搬入了东京涉谷的高级住宅区,该住宅区对于一个人居住的千原来说太过奢侈。随即在本月中旬,便有目击者证实看到内田坐在千原的爱车中从其公寓出来。不少人便开始大胆预测,两人的关系是否即将有实质性进展。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千原是送内田前往银行办事,其间他一人回到车上抽起了香烟,不久内田也办完手续回来,两人一同外出兜风近1小时。
内田不时的靠在千原身上,一副甜蜜的样子。

  内田有纪曾在平成14年与演员吉冈秀隆(37)结婚,3年后两人离婚,内田重返演艺界发展。最近在《医龙2》中也可以见到她的出演,事业上似乎是回到了正轨,开始有余力经营自己的恋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