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谷川京子 >> 正文

长谷川京子被曝温泉约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08-10-14 13: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组图)fifam08桌布下载
· (组图)fm08官方桌布下载
· (组图)属于我们大家的亨利
· 【组图】美哉,田亮!
· 【组图】郭晶晶处子版写真
· 孙艺珍臀部华丽纹身(图)
· 麦浚龙裸身与阿娇热吻3小时
· 林志玲满脸红肿形象骇人
· 阿穆隆出席富婆饭局140万
· 蔡依林示范"色戒"激情体位



· 2007年20大电影裸戏排行榜 《色戒》上榜(图)
· 帕丽斯亿万遗产落空 祖父将大部分财产捐慈善
· 盘点2007年度好莱坞最让人反感的那些事(图)


  长谷川京子



  EXILE主唱TAKAHIRO

  1月7号,有人目击长谷川京子与EXILE的TAKAHIRO一起出现在温泉附近买甲虫的商店里。

  就此无孔不入的娱乐记者进行了调查,先是发现TAKAHIRO在自己的主页中写道,那个时候他“和‘家人’一起去了温泉”。然后,记者又与长谷川京子方面联系,不过事务所方面给出的回答却充满了威胁性:“本事务所所长是音像协会的会员,我们会采取法律手段。”最终长谷川事务所的上司给出的回答是“长谷川是和家人一起去了温泉”。

  和家人一起,二者的回答是多么一致。不过这两个人忽然被关联在一起还真是令人意外,没想到TAKAHIRO居然跟年长自己六岁的长谷川一起去了温泉。

  最初虽然曾在电视上谈及此事,但直到一月底长谷川京子与TAKAHIRO温泉约会一事才在网上盛传了起来。据传还有绯闻照片。另外,还有人指出看似没有丝毫接触的EXILE的队长HIRO(38)与模特佐田真由美(30)可能正在同居中。佐田是“VIVI”杂志的模特出身,长谷川则是“cancam”杂志模特出身。

  长谷川和TAKAHIRO二人在同一时期与“家人”一起温泉旅行,这仅仅是偶然吗?确实颇耐人寻味呀。(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