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观月阿里莎 >> 正文

阿里莎踢男友下体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频道   更新:2008-10-14 20: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女星观月阿里莎踢男友下体胡兵将与其斗戏

日本女星观月阿里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积极开拓日本巿场的胡兵,蛰伏三年,将于下月与日本女星观月阿里莎合作日剧,但观月日前却被拍下丑态,她饮醉后竟当街踢男友下体,非常失仪。

  型男胡兵将与观月阿里莎演出十月NTV新剧《OL日本》,他将饰演一位关键人物,负责管理中国研究生。剧中的他是中国人,自幼对日本充满憧憬,后来终于成功到日本发展,却发现理想和现实相差甚远,令他大感失落。

  已在日本练兵三年的胡兵,继与铃木京香合作拍电影后,这次的机会十分难得,他表示会很珍惜:“剧中要用日文和中文念对白,有很大挑战性,有这个机会令我很开心,我会趁这次演出,留在日本发展。”

  狂踩另一半

  此外,在电视剧《齐藤太太》中十分凶狠的观月,现实中一样不好惹,日前她与混血男模泷川武,以及名模小泉深雪和一名男性友人,到寓所附近的夜店晚膳,当晚众人无所不谈,还环绕性事高谈阔论,观月暗示正与男友同居,又表示不喜欢跟男艺人拍拖,因对方只会利用自己,她又揶揄和泷川拍拖后,常被人取笑她很可怜,其后众人一起到惠比寿继续畅饮。

  至凌晨1时,一行人转到卡拉OK狂欢,到凌晨4时许才离去。酗酒好几个小时的观月醉得一塌糊涂,截的士时突然发狂,飞脚踢泷川下体,惨痛的泷川虽获女友立即安抚,但可见观月对男友极不尊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