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日本人心中谁最美?藤原纪香夺魁

作者:iris/文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9: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

  搜狐娱乐讯 日前,ORICON网站在1000名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会员中进行了一项名为“你认为谁是日本女性名人中的‘美人’”的问卷调查。最近因离婚备受关注的藤原纪香摘得“最美”的桂冠。

  许多人认为她无论长相还是打扮都很漂亮,是一位健康美人。而她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永远保持笑容的特点也博得了广泛的好感。此外,“华丽感”也是让她夺魁的一大原因。

  排在第二的是年过花甲依然光彩不减的吉永小百合。人们普遍觉得她适合穿和服,具有日式美感,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有魅力。有不少人不仅认为她外表美丽,还非常钦佩她的人生之道。

  第三名是仲间由纪惠。大多数评语都提到了她的黑亮长发,深具日本美的特质。

  登上十大美人榜的全为演艺圈著名女演员。从第四到第十依次为小雪、黑木瞳、松岛菜菜子、伊东美咲、竹内结子、柴崎幸、黑木明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