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日本苹果零售店发售新年"幸运大礼包"

作者:刘志鹏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1-1-3 10:4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iPhone频道1月3日 日本零售商有一种发售“幸运大礼包”的传统。一般会有几种不同产品组合的大礼包,其中一种大礼包的奖品将非常的物超所值。令人羡慕的是,现在身在东京的苹粉们也能够享受到苹果零售店的“幸运大礼包”啦!不过大礼包的价格并不便宜,为30000日元,约合$370。

  虽然说价格并不便宜,但是也仅仅只有最忠实的果粉才有希望能抢购到这种大礼包吧!在大礼包开始销售的几天前,就有客户开始在零售店门口排队了。因为每年至少都会有两个人在大礼包中抽中大礼——一台崭新的苹果Macbook!从这些熬夜排队购买大礼包的果粉那里,我们得知了以下几种大礼包的物品清单,但是我们暂时还没有发现抽中Macbook的幸运儿。

新年大礼包全家福

  ——森海塞尔耳机和便携电子设备(iPod,iPhone及iPad之一)

  ——Mophie手机保护套

  ——iWire可伸缩耳机转接头

  ——iPod Nano或iPod Touch

  ——Nike产品和该产品配套的传感器

  ——iHome 家庭音响设备。

  ——红色的限量版苹果T恤

  注:以上礼包内容信息来源于众多大礼包购买者

  目前,今年的Macbook大礼包还没有出现,不知道又是哪些幸运儿将独享这份新年大礼呢?反正是没有我们的份。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