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买房上瘾 斥巨资在东京买高档别墅(图)

作者:滨崎步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11-1-3 11:0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在日本拥有多处房产,在东京和热海都置有高档公寓。近日,有媒体曝出,阿步最近又在东京买了一栋高级公寓。

  某女性周刊杂志表示:“阿步在东京港区有一栋超有名的价值达到10亿日元的高级公寓,距离那里100米的地方一栋32年的大楼里也有一间公寓是她的。”

  正因为是“古老”的公寓所有周边环境和交通都非常好,价值最少也超过一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80万)。该人士还透露:“她2007年春天花了1亿2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830万)购买了顶楼,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并不是买来自己住的,似乎是为谁买的。”

  此外,滨崎步还买了离热海车站很近的高台上的别墅。消息灵通人士指出:“这里也是古建筑了,修了有45年了。光里面三间日式厨房就需要大约3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滨崎步根本花钱如流水。搭配上房子内部装修当然也是大手笔,室内重新装修就花了一千多万日元。”(人民币约700万)

  本身来说明星买房子多半有和情人密会的意思在内,不过滨崎步已经和长濑智也正式分手,目前似乎也没有出现新男友。

  另一方面,长濑智也已经有了新女友相武纱季。有唱片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阿步似乎还是没有对长濑忘情,电视上看到相武纱季就会很不开心,还会对工作人员发脾气。不知道买隐秘的公寓和别墅是不是在考虑找新男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