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日本宫城籍艺人将赈灾演出 韩国众星慷慨捐款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3-7-3 19:3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综合消息日本大地震发生后,许多演艺界人士除了在网上为灾民打气,更做出实际行动筹款募捐。连日来,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超人气偶像组合AKB48等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韩国明星崔智友、裴勇俊、金贤重也分别捐出巨额资金,希望帮助地震灾民早日重建家园。


日艺人将办演唱会


日本人气男子组合EXILE已于14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向灾区捐款捐物的消息。目前,他们已经通过日本红十字会组织向地震灾民捐款,另外还捐助了5万瓶饮用水。EXILE成员表示,每天看新闻报道中受灾的状况他们非常难过,“很多人现在都在避难所过担惊受怕的生活,我们无能为力,但我们还是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对抗天灾。”


14日,日本超人气偶像组合AKB48也在官方网站启动了她们的捐款计划。AKB48在官网留言说:“我们尽自己努力去帮助灾民,如果粉丝们也能一起帮忙,我们会很开心。”据媒体报道,女星藤原纪香、歌手滨崎步、XJAPAN队长等演艺界人士也通过多种形式为灾民筹集善款。


此外,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歌手稻垣润一计划与宫城县出生的艺人们于19日在东京举行赈灾演唱会,歌手中村雅俊、佐藤宗幸等人都将参加。中村雅俊在接受采访时称:“看到故乡受灾的报道我悲痛得说不出话来,仙台有我的很多亲属,还有同学朋友,希望受灾的人尽快被救出来,一起重建家园。”


韩国众星慷慨捐款


与此同时,韩国明星也纷纷解囊,向日本灾民伸出援手。据韩国媒体15日报道,韩国女星崔智友昨天向韩国红十字会捐款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崔智友当天表示,愿意向日本灾民表达一份心意,希望捐款被用于受灾民众恢复正常生活,以及受灾地区的重建。崔智友13日曾在个人博客上说,得知日本大地震的消息后,感到非常痛心,对遭遇不幸的灾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14日,男星裴勇俊向日本内阁部所属的政府基金捐款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0万元)。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表示:“裴勇俊听到救援物资和重建设备严重短缺的消息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此外,在日本做歌手的柳时元也通过自己的日本经纪公司捐赠了2亿韩元。柳时元所属经纪公司透露说:“柳时元还准备前往受灾最严重的仙台地区当义工。”


凭借热播剧《花样男子》蹿红的金贤重,也通过自己的日本经纪公司DA捐赠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韩国人气男演员张根硕,则向日本红十字会捐出了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