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黑泽明纪念影展东京开幕 加山雄三追忆大师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4:3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山雄三



日本导演黑泽明诞辰100周年纪念影展3月27日在东京开幕,曾在《椿三十郎》、《红胡子》两部黑泽明执导的影片中有过出演的演员兼歌手加山雄三,特别以嘉宾身份现身舞台,大谈自己对黑泽大师的崇敬与怀念。


2010年迎来出道50周年的加山表示,直到现在还把“黑泽”当做心中崇敬的老师看待,虽然永远不能与黑泽大师见面,但黑泽对电影的独特洞察力、判断力、以及作品的魅力,一直影响着他在演艺事业上的进步。加山还透露曾在年轻时因拍片时打瞌睡,而被黑泽笑称“你可爱的就像一张白纸!”加山将自己当年拍片时的糗事、以及与黑泽导演合作时的花絮点滴娓娓道来。


据悉,“黑泽明诞辰100周年纪念影展”从3月27日起至4月16日,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两地举办从黑泽导演的出道作品《姿三四郎》到他的最后遗作《袅袅夕阳情》,集中上映的影片共计30部(大阪29部),每一部经典都能够让世人追忆这位电影大师的艺术轨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