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从山中贞雄到三池崇史:最伟大武士电影TOP15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4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战国自卫队》1979


电影根据小说家半村良的科幻小说改编。在这部B级片中,日本功夫传奇巨星千叶真一饰演一名现代军人,与自己的战友一起穿越到了400年前的过去。在遭受了一群武士的攻击后,他加入到了长尾景虎(后改名上杉谦信)的军队阵营,帮助他夺取天下……


武士: 作为日本自卫队的三等陆尉,伊庭义明很快发现自己无法获得足够武器,用于对付战国时期技艺高超的勇士们。不过幸运的是,作为现代人,他自己也是剑道方面的高手……


为何伟大: 千叶真一从头到尾都发挥很好,而且尽管电影穿越的方式很荒唐,但在表演中越依然有一些真正优异的打斗场景。这部电影是那种属于guilty pleasure(表面俗傻,但却令人喜欢,但又羞于告诉他人)的电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