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正文

最年轻的戛纳影帝——柳乐优弥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27 9:5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默默无闻的普通中学生一跃成为世界瞩目的影帝,很少有人能有柳乐优弥 那样富有传奇性的出道经历。柳乐优弥12岁的柳乐第一次参加试镜选拔就成功合格,当上了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 《无人知晓》的男主角。而他初登大银幕的演技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年仅14岁的柳乐优弥在2004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摘得影帝桂冠。他是戛纳电影节史上最为年少的影帝,也是首次获得这项殊荣的日本 人。


14岁的小演员柳乐优弥在东京 接受了媒体访问,他表示:“对于获奖我很高兴,但我还是不太确定自己是否佩得上这一巨大殊荣。能获此殊荣更加坚定了自己放弃足球,转而追求电影演艺事业的决心。”他说:“我以前总是无法在足球运动员与演员之间做一个决定,但现在我相信自己以后应该努力成为一名好演员。”



明星资料


柳楽优弥 やぎら ゆうや


罗马音:Yagira Yuuya


身高:173CM


喜欢的食物:肉


讨厌的食物:无


妻子:柳乐爱丽


女儿:2010年10月13日


血型:A型


2010年1月15日下午,日本演员柳乐优弥与日英混血模特丰田 爱丽,在东京的明治神宫举行了婚礼。


代表作:


电影


无人知晓 (2004)


星星少年(2005)


风味绝佳(2006)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