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日剧资料 >> 正文

[日剧]欺诈猎人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6-7-6 7:1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剧情提要:

  世上有三种欺诈师。

  一种是利用各种欺诈手段对受害者进行诈骗的白鹭。

  一种是利用异性之间的魅惑,玩弄对方身心进行诈骗的红鹭。

  最后一种,则是以专门对白鹭和红鹭进行行骗,把受害者被骗走的钱都骗回来的人,由于他名叫黑崎,因此大家都称呼他为“黑鹭”。

  本剧讲述的就是原本家庭虽然并不富裕,但却很幸福美满的黑家,父亲遭到白鹭欺骗倾家荡产,结果杀了一家大小更自杀身亡。幸存下来的小儿子黑崎从此对白鹭恨之入骨,变成专门对白鹭进行反欺诈和报复的黑鹭。

  本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由于是当红偶像山下智久首次主演的日剧而有很大话题,加上电视台为了提高收视率,每一集都请来大牌或相关明星来客串,无疑非常吸引观众。而剧中各种层出不穷、花样繁多的诈骗手段,则可以在带给观众乐趣的同时,让大家有所警惕。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h/mov/movie/qizha/01.rmvb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h/mov/movie/qizha/02.rmvb

........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h/mov/movie/qizha/10.rmvb

平均大小:220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