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菊川怜 >> 正文

菊川怜——《五瓣的山茶》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3 13:2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菊川伶
菊川伶

12月14日,在戏剧、广告、主持等各个领域都非常活跃的人气女星菊川怜(26)正式发表了新的工作计划,她将于明年6月出演时代舞台剧《五瓣的山茶》》。早在1999年,菊川怜就曾经立下誓言,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演员,现在终于有机会挑战演技极限,正式独挑大梁献演舞台剧,也让菊川怜格外兴奋。该剧目预计在明年6月4日到26日期间于明治礼堂上演。

  《五瓣的山茶》改编自人气作家山本周五郎的经典推理小说,山本周五郎曾以《日本妇道记》而获得日本文学大赏直木赏,《五瓣的山茶》就是他诸多作品中流传最广的,在前后几十年内,曾多次改编,搬上荧幕。这部以日本古时为背景的舞台剧中,菊川怜饰演的女主角志野从小在一个问题家庭长大,父亲喜兵卫善良老实,对她十分疼爱,而生母阿圆却是一位生性放荡,私生活极不检点的女人,到处与人乱来,无视辛苦赚钱养家的丈夫的存在,不久喜兵卫劳累成疾不治身亡,志野对父亲的悲思换成对母亲的满腔怨恨,于是她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决定铲除与母亲发生过关系的所有男人,一洗父亲生前受过的耻辱。在每一桩杀人案的现场,她都会留下盛开的山茶花瓣,双手沾满鲜血的志野最终将面临怎样的结局?她的身上到底背负着怎样的身世之谜,她是否能够逃脱警察的追捕呢?如此多的悬念让人对整个故事充满了无限遐想。

  在该剧中,志野是一个性格极为复杂的人物,具有典型的双重人格,平时是一个温顺克勤的人,但当憎恨的火焰在她心底熊熊燃烧时,她又瞬时变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的杀人犯,这样的角色对于所有梦想展现自我演技的女演员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因此菊川伶对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也表现得十分珍惜。东大毕业的菊川伶,虽然已经成为人气鼎盛的红星,无论是美貌、身段还是学识早就获得了大众的肯定,但是对于表演实力方面,却一直饱受置疑,不少人依旧把她定位在花瓶美女的阶段,目前为止菊川伶最需要的是演出一部能够证明自己演员实力的代表作,这部《五瓣的山茶》为她提供了绝好的机会,人物个性复杂多变,具有深沉可挖掘性,同时又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如果能够好好的把握这个角色,演出成功,相信会将菊川伶的表演事业带入另一番新的境地,对此菊川伶也表示“一直以来都渴望能够参与舞台剧的演出,那是对专业演员的最大挑战,尽管身上背负的压力不小,人们往往对名作都持有很高的期待值,不过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表演。”按照日程安排,菊川伶将从明年5月开始进入剧组,与众多实力过硬的舞台剧演员一起接受严格的专业舞台表演训练,同时业内人士也对这次菊川伶的表演抱有不小的期待值,希望这位青春偶像的加盟,能够给传统的舞台剧注入一些新鲜的活力。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