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菊川怜 >> 正文

菊川怜演技不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3 13:2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菊川怜演技不俗 穷追猛打成米仓凉子最大威胁 
菊川怜
 
菊川怜演技不俗 穷追猛打成米仓凉子最大威胁 
米仓凉子
 

  一向给人傻大姐印象却演技不俗的菊川怜,主演的本季日剧《鬼来电》日剧版,虽然是深夜连续剧,至今为止平均收视率确有10%左右的好成绩,而她主演的《黑色树海》于上月21日播出,收视率更高达17.1%。她和男明星福泽朗搭档主持的《报道真相!》的收视率,也始终维持在14~15%,成了和她同一经纪公司的米仓凉子事业上的最大威胁。

  日本媒体指出,实际上菊川怜和米仓凉子从很久以前就是彼此的竞争对手。
2002年菊川怜主演的电影《背叛的挽歌》,碰巧和米仓凉子的电影《复仇的荒野》同时上映,米仓凉子因当众指责菊川怜比自己更明白这几个汉字的意思,而成为很大的话题。但随后米仓凉子开始进军日剧圈,首先参演了江角真纪子主演的《爱情革命》,随后又相继参演了《非婚家族》和《整形美人》。去年首次担纲主演的《黑革笔记本》让她确立了一线日剧女星的地位。但近来菊川怜在日剧圈子再度开始受到瞩目,两人之间的竞争关系一下子大会了远行。

  有舞台剧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菊川怜在TBS电视台2003年的《刑事》,以及年朝日电视台的《灵感观光车事件簿》中的演出都获得好评,今年六月又主演了舞台剧,出色的演技被评论家认为又有张力又妖艳,在整个业界的评价都非常好。

  菊川怜即将在NHK的连续剧中,扮演和米仓凉子的角色互相竞争的戏码,本就是对手的两人将在电视银幕里给大家演出一场女人间的斗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