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川遥 >> 正文

井川遥和渡部笃郎恋爱 离婚男人成抢手货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6 10: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12月才和女星村上里佳子离婚的男演员渡部笃郎,明明已经38岁“高龄”位居成熟“老”男人之列,偏偏在美女中非常吃香,才离婚半年就找上了美女明星井川遥,目前两人已正式开始交往。

  据最新发行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报道,两人合作了今年5月上映的电影《水灵 蛟》,拍戏途中渡部笃郎经常悉心给井川遥作演技指导,结果两人关系很快密切起来,更被目睹频繁出现在各大饭店一起吃东西。井川遥的前任男友,“海王星”组合的堀内健曾透露,井川遥现在戴的项链,就是渡部笃郎送的礼物。

  和渡部笃郎合作过的女星都曾经成为过他的囊中物,比如和前妻村上里佳子交往之前,就在和一起演出连续剧的中岛宏海同居。婚后也先后被曝和合作连续剧的和久井映见、稻森泉、中古美纪等女星有过一手。实际上渡部笃郎和村上里佳子的婚姻走到尽头,就是因为渡部笃郎在外拈花惹草。那么为什么一个和演艺圈众多帅哥比起来长相只能算是普通的男星,却受到众多美女的青睐,甚至连他结婚了也能这么吃香呢?

  圈内记者川内朋子指出,尽管渡部笃郎外形称不上英俊,但他拥有自己风格的演技和属于自己的人生观,这些都让和他接触的人感受到独特的魅力。不仅如此,渡部笃郎还是个喜欢高谈阔论的人,和女性对谈更总能用各种语言魅力打动对方。加上女星们往往担心自己演技不够好,希望能够更加进步。渡部笃郎热切的话语会让她们觉得“这个人的确是真心实意在为自己考虑”,进而和渡部笃郎之间逐渐开始有了进一步发展。

  最近渡部笃郎挑战担当导演并自导自演,更将于7月远赴法国参加世界演剧节,登台表演舞台剧。事业上光彩夺目的渡部笃郎,恐怕更会成为女明星们追逐的对象。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