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川遥 >> 正文

井川遥赞未来老公厨艺了得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6 10:4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突然宣布跟时装设计师松本与结婚的日本女星井川遥11月26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向传媒交代待嫁心情,吸引过百名记者采访。虽然丈夫较自己年长14年,但井川遥表示并不介意:“他的外貌较实际年龄年轻,而且煮饭也十分拿手。”

井川遥还透露若经济许可的话,希望婚后能够生3至4个小孩。据知二人于去年秋天认识,最初只是吃饭,并没有继续联络,直至今年4月他们才开始发展,并于数月前开始同居。另外,今年8月跟杂志模特儿铃木杏奈宣布结婚的谐星HG26日在东京举行婚礼。平日爱戴墨镜的HG当日特意拿下墨镜,以“真面目”示人,司仪由藤原纪香未来老公阵内智则担任,约有50名宾客出席。一对新人按传统身穿白色礼服亮相,HG事后表示感到十分满足快乐。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