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片濑那奈 >> 正文

片濑那奈——《死亡笔记》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10 12: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死亡笔记》(金子修介监督),在7月1日这天,累计观众人数突破了100万人。在东京·池袋电影阳光影院,担任主演的藤原龙也(24岁)等人,在没有事前通知的情况下,就来到影院与观众见面,着实给当时现场的观众一个大惊喜!很多观众都因此高兴得合不拢嘴表示“真是最高兴最高潮的一幕”。在公映的两周之内便突破了百万人数的大关,已经收入了14亿日元,票房收入30亿日元已经被制作方纳入了“射程范围”以内。目前公映的是前篇,而现在摄影中的后篇电影将在11月公开。这天,人气女演员片濑那奈(24岁)将参与后篇演出的情报,也被在现场公布。

  出演崇拜夜神月的电视台报道记者·高田清美,对此她表示“高田清美是后篇中的关键人物,在电影中将是与原作不同的、独创的、有趣的角色,其实我自己也是支持月的。”全部摄影工作预计在7月底结束。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