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片濑那奈 >> 正文

片濑那奈身材赛水桶,脸孔已今非昔比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   更新:2008-7-10 12: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有下半身激胖?!女演员片濑那奈(24岁)日前在朝日电视频道的特别电视剧《欧巴桑万万岁》(6月30日,7月7日晚11点15分)里,向特殊造型挑战,把大腿扩大成普通的1.5倍。这位中年欧巴桑进入冰箱之后,变得年轻漂亮起来……可惜只要一浸到水里,便马上变回原来的肥胖丑样。配图照片就是因为沾到海水,下半身又变成“阿姨”的景色。

  铃木由美子的另一部作品《欧巴桑万万岁》被朝日电视决定制作成特别电视剧,该电视剧将在2006年6月30日与7月7日这两日的23:15时段播放,担任主演的是人气女星片濑那奈。

  巴巴拉是一个混血美女,曾拥有让女人为之嫉妒,男人为之疯狂的芙蓉般脸庞,傲人的火辣的身材!

  众人争相追逐的宠儿!而现在,岁月催人老,身材赛水桶,脸孔已今非昔比!38岁的她已经不比二十岁时的美丽惹火,没有人注意她,漂亮的衣服已离她远去,对帅哥更是望尘莫及~而她又喜欢上了超市打工的高中帅男孩,真想老牛吃嫩草啊,前提是她还如二十岁时的妖艳美丽,现在实在是不可能了……因为她是‘欧巴桑’!年轻时由于长得漂亮而去当模特,有非常多人追,但由于过度自信而松懈下来,最后竟变成一个比实际年龄还老的欧巴桑,那就静静的死去吧~就栽倒在超市的冰柜之中,哪知道没有冻死反倒……出来竟然发现自己变回了20岁时漂亮的样子?!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