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释由美子 >> 正文

释由美子——闪电式拍拖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6 14:0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当红女星释由美子上周突然宣布与交往中的某婚姻连锁公司老板野尻佳孝正式分手。两人在7月11日曾前往巴厘岛旅行,据友人透露,在这次的旅行中,释由美子作出了分手的决定。前天,释由美子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中写道:“要发展下去已经很困难了,我给周围的人添了麻烦,真的很对不起!”“不能令人高兴的事就应该终止。”

两人的恋情在6月初才被爆出,仅仅一个月就闪电式地结束了。曾一度被传为“婚前旅行”的巴厘岛之旅,因为两人分别单独回国而成为了分手的象征。野尻在7月17日现身成田机场,而释由美子则于18日经关西机场返日。归国后就立即宣布了分手的消息。据闻释由美子在巴厘岛时曾致电日本的密友,透露在旅行中发现两人性格不合,关系出现裂痕,正为此而烦恼。

对此,释由美子的事务所则出面解释说:“虽然释由美子很渴望普通的恋爱,但没想到因此而引起了意料之外的骚动,给他人造成了麻烦,还被说是炒作话题,这令她感到很烦恼。”(张蕴仪)

编 号: 207556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7404.jpg  
文件大小:38K  
高 X 宽:410 X 300  
说明:kssljj67404.jpg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