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释由美子 >> 正文

释由美子与小池荣子关系恶劣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16 14:0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池荣子

  艺能界经常会传出女星不和的消息,最近有网站透露,同样以拍写真出身的释由美子及小池荣子最近关系极为恶劣,已到了“有你无我”的阶段。

  有传闻一次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邀请释由美子与小池一同出席综合节目,但释由美子的事务所却拒绝出席,原因是释由美子不想与单靠身材出位的小池同台演出。此话传到小池耳中时,她自然大为震怒,同样表示不会再与释由美子合作。其实两人同样以拍水著写真而走红,不过最近释由美子却开始转型为演员,因此拒绝与小池合作。

  其实小池近年亦已收起性感,拍剧或主持综合性节目时亦有出色表现,圈中地位不会比释由美子低,所以今次外界一般都指摘释由美子自视过高。释由美子最近与男友分手,正要全力“发围”,如果传言属实的话,对她的形象自然有一定打击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