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优香 >> 正文

松冈昌宏优香搭档共演《新美味Shinbo》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4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偶像乐队团体TOKIO成员松冈昌宏将主演明年1月播放,由富士电视台制作的特别剧《新美味Shinbo》的消息,在昨日18号宣布。该剧改编自讲述[究极]对决[至高]料理的人气漫画,过去曾陆续播出过动画版以及电影。松冈在剧中饰演新闻社的文化部记者山冈士郎,而挑战山冈同社女记者栗田优子一角色的,则是初次与松冈共演的人气女演员优香。

  这部作品从1985年开始连载,至今仍是
人气的漫画之一,故事讲述的是拥有非凡味觉的父子二人,为追寻料理之精髓而谋求究极菜式的故事。而作为特别剧系列一直在富士播放的该剧,从1994年开始至1999年由唐泽寿明出演山冈,有着平均收视率16.8%的好成绩,而过去饰演优子的演员,第一至三代为石田百合子,第四,五代为富田靖子。而在1996年的电影版中,山冈由佐藤浩市出演,优子一角则由羽田美智子演出。

  而这次的特别剧,是继1999年第五代以来的再次推出,制作组相关人员表示,因最近日本推行“吃的安全,吃的教育”,因此该剧将以如何使用安全的材料以及正确的烹饪方法制作美味的料理为主题,通过料理对决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制作方法介绍给观众,这样的内容非常适合现在的观众观看。而在选择主角人选的时候,制作方也表示,看到松冈在综艺节目中用菜刀清理鲑鱼的姿态时,便感觉这个角色非他莫属,从而确定了新一代山冈的人选。松冈在接下这个角色后表示,前代扮演者唐泽先生的演技十分的出色,为了不让这一角色失真,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演出,将这个角色完好的继承下来。另一方面,出演温柔的守护着山冈的同社记者优子的优香则表示,虽然是与松冈初次共演,但是并不会感到紧张,她会用自己的方式饰演出属于自己的优子,并坚信二人的演出能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受。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