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优香 >> 正文

优香车厢内进行猥琐行为 被曝假拍拖掩盖丑闻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8-17 9: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优香妻夫木聪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经盛传聪仔是利用女方来掩饰其同志身份后,最近却有报道指优香天生水性杨花,多年来她被多次发现在车厢内进行猥琐行为,尽管有杂志拍下她在车上的交欢证据,但事务所却免得丑闻曝光,刻意安排优香跟聪仔假装拍拖,踢爆两人故弄玄虚的“情侣关系”。

  香取慎吾涉其中

  犹记得日本杂志《Friday》,曾于九九年图文并茂报道优香跟V6成员冈田准一在车上偷欢四小时,当时内文形容两人在激烈热吻,可是有知情者透露,当年优香正为男方口交,但在双方事务所施压下,报道将真相隐瞒。及至近年,优香又再被该杂志拍得罪证,有指她跟合演《新选组!》的香取慎吾,于车上进行猥琐行为,有鉴于剧集乃NHK电视台的大河剧,加上优香所属事务所也跟杂志达成协议下,就安排了受到同志疑云困扰的聪仔充当优香男友,并公然作出连串拍拖场面供《Friday》刊登,务求将目标转移。

  最近,对车厢情有独钟的优香又再重蹈覆辙,她被目击跟电视台人员于车上欢好,由于有居民投诉并惊动警方,故优香的特殊癖好被广泛流传,而她的豪放女作风更是人所共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