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东京铁塔》大谈姐弟婚外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30 18:2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黑木瞳、V6成员之一的冈田准一领衔主演的影片《东京铁塔》11月1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电影完成记者见面会,该片的四位主角黑木瞳、冈田准一、岚的成员松本润以及寺岛忍悉数出席,四人在电影中将组成二男二女的情侣搭配,大谈姐弟婚外恋。

  《东京铁塔》改编自曾获得直木赏的作家江国香织的人气小说《寂寞东京铁塔》,影片以19岁年轻男子对爱情的憧憬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两个已婚女人分别与两名青年男子展开的一段不伦之恋。这也是江国香织首部以男性观点为主的恋爱小说,在影片中冈田准一饰演的小岛透与已婚妇女同时也是母亲友人的诗史(黑木瞳饰演)相恋,而已有女友的耕二同时又爱上了寺岛忍饰演的家庭主妇嘉美子,两个血气方刚的大男孩与在生活的打磨下已逐渐失去热情的中年女性,在东京铁塔之下擦出了不寻常的爱火花。影片将叙述的载体放在19岁男孩与年长20岁的中年妇女身上,颇有点与当今日本社会“援助交际”相抗衡的味道,不以金钱作为交往的前提,纯粹的渴求心灵上的相互依偎,是近年来日本中年社会所流行的主张,不少中年人都渴望能够不计现实,超越一切屏障谈一场纯纯的恋爱,影片对这一社会现象进行了较深刻的剖析,同时也从寺岛忍和黑木瞳两位主妇的身上表达出年纪大的女人通常会比较天真的观点。

  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身着一身雪白礼服的黑木瞳一出场就艳惊四座,让人不得不感叹日本最美的主妇果然名不虚传。说起这次的合作体验,两位大姐都不约而同的开起小弟弟的玩笑来。黑木瞳对两位合作的后辈演员的演技赞不绝口,甚至还笑道感情戏只要跟他们两个男演员学就行了,连自己都是冈田手把手教的。而身穿黑色礼服的寺島也借机开起片中恋人松本润的玩笑来,她表示松本真的很会讨女人欢心,在这方面肯定很有经验吧?同时还称赞松本润年纪轻轻,但已经很具有男性魅力了,甚至连她都无法抵挡。虽然两位大姐都不吝溢美之词,不过两个大男生对大姐姐们却不敢有半分非分之想,两人都表示没考虑过要和比自己大20岁的女生谈恋爱。

  另一方面由于18号也是冈田准一的生日,因此在昨天的记者会上,黑木瞳特别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不过当有记者问到是什么样的礼物时,已经年过40的黑木瞳仍然玩心不改,带着一脸狡黠的笑表示这是她和冈田之间的秘密。该片预计明年月15号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