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出道25周年纪念公演《Muse more~别了女神~谈话与舞蹈》的制作发表会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30 18: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即将45岁仍然美丽如昔的日本著名美女明星黑木瞳,本月11日出席了在东京王子酒店举行的,出道25周年纪念公演《Muse more~别了女神~谈话与舞蹈》的制作发表会,而记者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黑木瞳身穿的,价值高达800万日元黑色裙装。


  当天黑木瞳身穿一件白衬衫和一条过膝的黑色紧身裙,别看这套服装表面看起来很普通,它们是黑木瞳专程在罗马购买的价值800万日元,世界知名的设计师瓦伦蒂诺-加拉巴尼的作品。

  身穿这身昂贵服装的黑木瞳这天显得格外耀眼,她开心地表示:“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使大家给了我勇气和活力。我会时刻铭记着这种感激的心情向前迈进!”

  另外,这次的发表会上,黑木瞳还大方的公开了自己从小到的照片,并表演了自己创作歌词的歌舞,让现场所有人赞叹不已。黑木瞳笑着透露,实际上为了这次的表演,3月底就专程到美国纽约特逊了一个星期,每天都勉励自己要不断努力更加努力向上,每一天都过得无比充实,还在那边重新练习了弹钢琴。

  实际上黑木瞳原本是日本国宝级剧团宝冢歌剧团的成员。黑木瞳21岁进入宝冢剧团,开始她的表演生涯,剧团辛苦的训练奠定了她的表演基础。而后,因为追求不同的表演空间,于1985年退出剧团,转向大银幕发展,然而此时正逢日本电影低迷、不景气时期,迟迟得不到好的表演机会。但这些挫折并未影响黑木瞳坚决的信念,她告诉友人:“总有一天,银幕里的女主角会是我的!”周遭的朋友则常笑她说:“日本的电影已经都没人要看了!你还是趁早死了这个心吧。”终于,屹立不摇的信念获得渡边淳一的赏识,主演了文学改编剧本《化身》,在这部作品中,黑木瞳有非常激情的演出,初登银幕,就让她一举拿下日本美国电影学会最佳女主角奖。转眼间就已经出道25年了,黑木瞳对自己的事业仍然有着很多憧憬,她表示,自己过去的25年是从报中开始的,而接下来的25年同样不能松懈,要贯彻“今天加油,明天也要加油”的理念一直走下去。

  黑木瞳将在包括东京、大阪等日本主要4个大城市表演5场公演,以表达对多年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