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对丈夫已不再心动》

作者:未知  来源:星闻娱乐   更新:2008-8-30 1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有日本最美丽主妇之称的女星黑木瞳(44岁)近日将有一部主题相当令人震撼的随笔推出。在这本将于12月9日开始发售的散文随笔《对丈夫已不再心动》(讲谈社出版,1700日元(不含税))中,黑木瞳大胆的剖析了自己对于情感、婚姻以及男人的真实体悟,处处充满了成年女性大胆而又赤裸裸的告白,在关于对理想女性的问卷调查中经常名列前茅的黑木瞳因此书再次受到人们的强烈关注。

  黑木瞳和本书有关编辑人员将把本书的主题定位为“可以令已婚男性怦然心动的女性”。内容精彩到就连黑木瞳的丈夫看了此书也开始担心自己是否真的对妻子不再有吸引力。“喜欢胡思乱想的自己。正因为是成年人,感觉才会有这样的胡思乱想”。“虽然同丈夫生活在一起,但那也仅仅是生活,在生活中找不到一点乐趣”。“当自己真的感到生理寂寞的时候,会怎么做呢?”……。想谈一场不同于婚外恋的恋爱,也许这正代表了部分现代已婚女性的心声。

  黑木瞳于1991年结婚,1998年其长女出生,在日本她被誉为拥有令男人神魂颠倒的成熟女性的魅力,以及让女人望尘莫及的同时兼顾工作和家庭的能力。据有关人士称“黑木瞳在此书中真正想表达的是对丈夫虽然已经没有了心动的感觉,但有的是绵绵不尽的爱”。无独有偶的是,该书的编写和摄影期间黑木瞳正在拍摄影片《东京铁塔》(源孝志执导,明年1月15日公映),该片描写的是两位已婚中年妇女与年龄相差20岁的少年人坠入情网不能自拔的故事,在片中黑木瞳饰演与20岁的大学生冈田准一坠入爱河的已婚女子,在情感在家庭与丈夫之间摇摆不定,不知道黑木瞳的写作灵感是否有部分来自于电影的触动。

  另一方面,黑木瞳与田村正和联袂主演的日剧《夫妇》正在热播中,两位老搭档再次上演了一段家庭伦理剧,经过二十多年的相处,夫妻生活早已失去了激情,丈夫(田村正和)对妻子(黑木瞳)情感上的冷漠和忽视,父母与子女两代人间产生的诸多矛盾,使得原本乏味的生活更加的烦躁,黑木瞳所饰演的角色是很多日本中年女性的真实写照。如何象黑木瞳一样如何优雅、美丽、自信步入中年,做一个让令男人怦然心动的已婚女性,也许从她的这本散文随笔中,能够给身在围城中的人们一些启发。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