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女星黑木瞳也与女儿一同现身专程为KAT-TUN捧场

作者:未知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08-8-30 19:0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来台2次、注目度No.1的杰尼斯新生代偶像团体“KAT-TUN”真是炙手可热!最新影音作品《KAT-TUN Live海盗旗》不但勇夺日本公信榜冠军,目前也正热烈展开2005年春季巡回公演的追加演唱会。而他们更于5日在横滨ARENA场次上宣布,将再度于8月份举办连续3天的“再追加公演”!同时在昨天的演唱会上,女星黑木瞳也与女儿一同现身专程为KAT-TUN捧场,这对优雅美丽的母女档歌迷,也引起众人阵阵测目。

  一般尚未正式出道的歌手或团体,通常不会单独举办大型的巡回演唱会,但KAT-TUN却办到了!曾跟随师兄近畿小子和泷与翼两度来台,但从未发表任何单曲或专辑的他们,以这张2005年5月初在日本发表《KAT-TUN Live 海盗旗》影音作品,旋即摘下冠军宝座,首周销售量更直逼13万张,创下日本音乐史上首次尚未发行CD产品,就有如此出色的销售新记录。同时团员龟梨和也及赤西仁也接连演出收视率极为出色的日剧《极道鲜师2》与《anego》,更是将KAT-TUN的超强偶像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同时KAT-TUN的舞台魅力一向备受好评!从2004年的冬天开始,他们于名古屋、横滨、大阪,举行14场“KAT-TUN Live 海盗旗”巡回演唱会,由六位成员亲自参与设计华丽的舞台,甚至动手缝制舞台装。而这张摘下日本公信榜影音榜冠军的豪华双VCD影音作品,终于在台正式上市!而选自 2005年1月4日横滨ARENA全程公演的内容,以“海盗”做为主题,除了将会场精心布置于宛如闪亮的大海,更在舞台正中央也放置一艘海盗船,不仅有象徵海盗的骷髅头旗帜,船身前方甚至还有一尊逼真的大炮,连船身内部的楼梯也要求尽善尽美。同时最后还特别收录演唱会巡回期间的心情访谈,让台湾歌迷们也能够一睹6人的迷人风采!

  对于尚未正式出道的团体,前所未见地举办再追加公演一事,团员龟梨和也信心满满地表示“虽然有点惊讶,但更希望能藉由更多场演出的磨练来使自己更加进步”。而在8月底的“再追加公演”之前,KAT-TUN一行人将启程前往纽约与拉斯维加斯,实地观摩人气歌舞秀与著名舞台剧的演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