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从宝冢歌舞团退团之后首次挑战古典芭蕾舞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8-31 13:5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颖颖)据日本媒体2日报道,女演员黑木瞳(45岁)将主演日本电视台今年4月开始的电视剧《想跳芭蕾》。这部电视剧是以街道的芭蕾舞教室为舞台描写一群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的家庭主妇的“青春物语”。这也是黑木瞳从宝冢歌舞团退团之后首次挑战古典芭蕾舞。黑木瞳对该剧充满信心。另外歌手中森明菜也时隔七年再次出演电视剧,两位重量级女艺人的合演值得瞩目。

  故事是说黑木瞳扮演的佳奈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主妇,不经意的参加了社区的芭蕾舞教室,通过芭蕾舞人生重新绽放光彩的故事。

  日本电视台的制作人西宪彦解释选择黑木瞳为女主角的原因:“黑木瞳一直在众人瞩目中活跃着。不断的给观众们带来精神的动力,因此主人公非黑木瞳莫属。看了这部电视剧的人一定会认为自己也可以去挑战新的事物。”

  黑木瞳1985年离开宝冢歌舞团,将首次挑战古典芭蕾。据报道黑木瞳很快将进入正式训练。年过40的黑木瞳作为女演员事业上仍然是蒸蒸日上。她表示“这部剧是描述寻找自我生活方式的家庭主妇的故事。我会非常努力的去演这个角色。非常有信心演好!”

  另外这部戏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中森明菜。她扮演的角色是少女时代曾经和佳奈一起学习芭蕾的岚子,现在已经是世界著名的芭蕾舞者。中森明菜过去也有过跳芭蕾舞的经验,在戏中的舞姿着实令人期待。另外戏中还将描写两人的友情。

  中森明菜对这部戏则非常期待“时隔七年的电视剧对我来说又兴奋又紧张。希望结果大家都会喜欢。”预计这部新剧将于3月上旬开始录制。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