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TBS黄金档惨遭砸牌厄运,三档熟女剧抢夺市场 黑木瞳完败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1 13: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之时间剧照
恋之时间剧照

由TBS电视台制作拍摄,黑木瞳领衔主演的《恋之时间》近期的遭遇可算凄风惨雨。这部被安排于TBS的招牌档日九(周日晚九点档)播放的电视剧,于10月30日播出的第二集收视率已经跌至11.2%,创下了日九近年来的收视新低。这位拥有最美丽的家庭主妇、最帅气的妈妈等众多头衔的女星,观众对于她的好感度是否还能够反应在收视率上,现在需要打上一个大问号了。

  TBS黄金档惨遭砸牌厄运

  作为日本两大民放戏剧强台之一的tbs,日九近年已成为和富士月久对抗的招牌看档。2000年木村拓哉主演的《美丽人生》在该时间段播出,创下平均31.86%,大结局41.3%的收视神话,日九黄金招牌竖立。此后诸多经典日剧例如的《白影》、《爱的故事》、《砂之器》、《orange days》均出自该时间段,收视率也普遍保持在20%的高段水准。尤其是2003年冬木村再度领衔的《good luck》又在日九创下了平均30.41%,最终回37.6%的神话。TBS电视台最炙手可热的时间段收视率现在竟然快跌破10%的地平线,确实让人不得不为黑木瞳担心。

  三档熟女剧抢夺市场 黑木瞳完败

  在《恋之时间》中,黑木瞳饰演一名高龄单身女性,该剧以42岁的独身女强人(黑木瞳)以及35岁婚姻不幸的家庭主妇(大冢宁宁)为中心,讲述了这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的情感故事。很明显,该剧的目标观众群锁定于中老年层,不过从收视率来看这部分观众似乎并不买帐。该剧首播以13.3%的收视率低开,第二集下挫到11.2%,如果跌势继续持续,该剧可能难逃被腰斩的悲惨命运。而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在本季同样大打熟男熟女牌的另外两部电视剧却依旧凯歌高奏,形势一片看好。其中由老牌影星渡哲也和松阪庆子领衔的《熟年离婚》已播三集平均收视率接近19%,稳居三甲之列。而观月亚里莎主演的《鬼嫁日记》收视率也稳定保持在16%以上,成绩不俗。由此看来这类面向成熟观众群的电视剧依旧很有市场,不过支持黑木瞳的观众确实大量流失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黑木瞳在大众好感度方面依然名列前矛。根据之前video research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黑木瞳仍然是最具好感度的女星亚军,甚至在最憧憬的女星排名中高居榜首。不过空有好感度,缺乏收视率的支撑,日子长久了,黑木瞳的一线女优地位恐怕也要岌岌可危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