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为挽回人气,黑木瞳重返主持舞台,并推出全新单曲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1 14: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瞳
黑木瞳

富士电视台的年度音乐盛事“2005FNS歌谣祭”将于12月7日晚上7点举行,这场将汇集日本最top歌手的音乐盛会,昨日(11月24日)已确定由黑木瞳和smap的草剪刚担任司仪,同时黑木瞳也将在当晚演唱歌曲《命运》,这也是黑木瞳时隔六年发行的首张单曲。有评论员分析,黑木瞳在多年以后重返主持舞台,并推出全新单曲,主要是为了挽回人气。

  今年黑木瞳的戏剧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本季由她主演的日剧《恋之时间》收视率在个位数字上下盘桓,而特别剧《泪光闪闪》也仅收14%,被低收视率的阴影所笼罩。也因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黑木瞳此次担任主持工作并演唱新曲,是为了利用高收视率综艺节目的舞台,为自己重新聚集人气。

  黑木瞳在5年前曾经为TBS电视台主持过“唱片大赏”的颁奖典礼,黑木瞳表示能够受到最王牌音乐节目的邀请担任主持工作,是自己莫大的光荣,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现。在当晚,黑木瞳除了演唱最新单曲《命运》以外,同时也会特别献唱在宝冢剧团时的拿手曲目。这些曲目都是首次在音乐生放送节目中亮相,很具新鲜感。

  而当晚的另外一位主持人,smap的草剪刚则是首次担任大型音乐盛典的司仪。由于他在富士台的《我们的音乐》中有上佳的表现,因此被委以重任,成为当晚的男主持人。草剪刚表示首次担任歌谣祭司仪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能够听到那么多优秀歌手的现场演唱很开心。希望保持着新鲜感以享受的心情将节目进行下去,为观众们带来最好的歌曲,最棒的晚会。当晚smap也将演唱新曲《triangle》。

  近两年FNS歌谣祭的收视率都保持在21%以上,今年又有重量级主持人走马上任,是否会更加锦上添花呢,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