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主演的电影《东京铁塔》主妇与二十岁少年的忘年恋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网   更新:2008-8-31 14:0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瞳的新造型
黑木瞳的新造型

中新网1月19日电 以一部《失乐园》深入人心的日本女演员黑木瞳被评选为日本最有好感女影星。近日,她主演的电影《东京铁塔》日举行首映,黑木瞳在片中再度挑战道德与情感界限,精彩演绎了一段四十一岁的主妇与二十岁少年的忘年恋。

  该片由深受民众欢迎的畅销书小说家江国香织的原著改编,黑木瞳于首映礼中表示:“电影中的女主角不会等待爱情来临,而是依自己的意志选择爱,我对这一点很有共鸣。”大有弦外之音。黑木瞳更表示拍电影令她相当快乐,希望直至死之前也能当演员。电影首场于早上八时四十五分开始作预售,于短短十分钟内售罄门票,电影公司更相信电影会有约十五亿日圆的收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