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注射“胎盘素”来保持容颜年轻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1 14:4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黑木瞳注射胎盘素 力求保持青春永驻(图)
 
女星黑木瞳注射胎盘素 力求保持青春永驻(图)

日本人气女星黑木瞳曾是宝冢歌剧团的顶级演员,退团后依旧在娱乐圈发展,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曾出演过《白色巨塔》、《失乐园》以及《恋爱时间》等众多电视剧。今年,她又在《怪谈》和《魍魉匣子》两部电影中让观众见识了她妖艳的演技。尽管演技出色,但是黑木瞳毕竟已经46岁了,而身处演艺圈的女性,最大的敌人就是年龄。

据某电视工作者透露说:“近日黑木瞳在拍摄《24小时电视》时,都要尽量注意夏季日晒了,毕竟她已经快五十岁了,外表和体力明显不如以前了。”另外,黑木瞳的邻居们也认为她明显老了不少,他们说:“很久不见黑木瞳了,突然一见面发现她好像老了不少啊。”

不过,黑木瞳手中可有一样保证青春永驻的秘密武器,她常常会注射“胎盘素”来保持容颜年轻。胎盘素对高血压、糖尿病和更年期都有非常好的疗效,还可以防止老化,保持肌肤的年轻。据悉长谷川京子、高田淳子等不少女星都在注射胎盘素。

不过不管怎样保养,人都逃脱不了老化的命运。据说注射了胎盘素的那些女星们,就连微笑都不如以前漂亮了,所以黑木瞳最好趁着还能拍戏的时候,多留下一些好作品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