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泼辣主妇---黑木瞳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娱乐   更新:2008-8-31 14:4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夫妇》讲述了山口太一开有一家电视购物公司,是个标准的工作狂,在事业方面小有成就。妻子阿华则是一位大学毕业后就立刻结婚,从未踏入过社会的家庭主妇。夫妇俩育有一儿一女,一个还在读大学,一个已经工作且正打算结婚。女儿菜穗的男朋友慎吾是太一的属下,她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阿华,但死活不敢告诉父亲太一。太一要求慎吾去调查对方究竟是何方神圣,慎吾告诉他那个男人就是自己,太一勃然大怒。反对姐姐菜穗结婚的阿顺,被菜穗发现有了女朋友,于是姐弟俩达成共识互不干涉。但不久后,平静无波的家庭还是出现了各种涟漪,山口家的两位家长开始以自己的方式处理婚姻家庭中的种种关系……
  日前开始在央视八套播出的日剧《夫妇》,由田村正和、黑木瞳联袂主演。该剧通过普通家庭的日常小事,生动刻画了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微妙而浓厚的情感关系,并深刻揭示了婚姻和家庭的内涵,用轻喜剧的形式告诉了人们婚姻和家庭的真谛。
  黑木瞳与田村正和在荧屏上已不是第一次饰演夫妇,在日剧《顽固老爸》中,两人就曾有过一段夫妻情缘,并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剧中,田村正和饰演一个固执老头,而黑木瞳则充分展现了她贤淑温柔的女性气质,田村正和与黑木瞳演绎的严父慈母成为众人心中经典的夫妻形象。而在《夫妇》一剧中,田村正和则一改固执脾性,塑造了一个开明的魅力好老爸,黑木瞳也一改柔顺性格,变成了为自己的家庭和婚姻患得患失,不时还与丈夫发生争执的泼辣主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