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最有母味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8-31 14: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母亲节将至,日本公信榜针对「理想妈妈女星」进行票选结果昨天出炉,时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和美丽女星黑木瞳,两位「看不出来孩子已经这么大」的妈妈女星,分别称霸女歌手类与女演员类票选宝座。

安室奈美惠从奉子成婚到离婚后,亲自接送儿子上下学,儿子永远比任务优先,疼爱儿子的温柔辣妈形象深植人心,此票选轻松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网友表示:「如果有这么可爱又时髦的妈妈,学校参观日一定超神气。」

女歌手部分第2名是老牌歌手森山良子,虽然2度婚姻都离婚收场,受访者表示:「看森山直太朗就知道她一定是个好妈妈,母亲是子女的最佳借镜。」第3名的aiko虽然还没结婚,但她和第4名的YUKI都被认为从歌曲风格就可看出一定会是好妈妈,网友表示:「从她们的歌词能感受到温暖,家庭气氛想必开朗和乐。」而未婚的天后滨崎步和新人气歌手YUI也都入行前10名,被认为有颗坚强的心,应该能胜任母亲角色。

理想妈妈的女演员部分,黑木瞳、松山鸟菜菜子、竹内结子等大牌女星,分别以美丽、温柔、能守护自己的孩子等理由包办前3名,赢得第4名的老牌女星吉永小百合,戏中经常扮演慈母角色,被认为应该会有一手好厨艺。前10名中相当有趣的是,仲间由纪惠因为主演连续剧「极道鲜师」形象鲜明,给人「严厉中带着温柔」的形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